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矢田亚希子 >> 正文

矢田亚希子好感度排名一落千丈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5 18:4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Video Research”公司每年二月和八月都会作出两次“艺人好感度排名”的调查,不少电视台和广告商均会以此排行榜作为参考,可见调查有一定的影响力。

  今年二月份的排名刚于日前公开,男性部门的好感度第一位是明石家秋刀鱼,女性则是“Dreams Come Ture”的吉田美和等常客,可是女星矢田亚希子的排名却一落千丈,矢田于去年八月的排名为第十一位,可是到今次却跌出五十大;究其原因,自然是她与押尾学交往的结果,由于押尾学的形象差,连带矢田亦受影响。今次的调查可说矢田与押尾学交往后的首个“人气测验”,可惜结果却是不合格,显示观众并不接受两人的交往,看来矢田有需要在事业和爱情方面作出取舍了。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