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致电庆贺何美钿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10-5 19:24: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古装喜剧《中华小当家》在杭州、重庆、南京、广西四站地连续创下了四个收视第一,制片方第一时间通知主要演员,让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的心情。

  之前常以楚楚可怜、古灵精怪造型示人的“古装第一花旦”何美钿此次凭借龅牙搞怪LOOK转型成功,受到了各大电视台的一致好评。

  日剧天王押尾学前日路过香港,特地致电何美钿,并找来会说广东话翻译用十分搞笑的语言祝贺其成为收视宠儿,逗得美女笑到花枝乱颤,一个劲儿回应:“你也有份的啦,没有你这个帅歌的陪衬,怎么能显出我这个丑女的丑呢?”

  导演李力持更特地从香港飞到北京,约男女主角萧正楠、何美钿商讨关于续集的事,看来《中华小当家》的风潮将会一直延续下去。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