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押尾学 >> 正文

押尾学与矢田亚希子秘密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5 19: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传婚期将
押尾学和矢田亚希子传婚期将

由人气偶像泷泽秀明偕同仲间由纪惠、菅野美穗等两大女优共演的古装剧《里见八犬传》于日前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尽管该剧众星云集,但会后媒体报道的焦点却几乎全部集中于押尾学一人身上。原来押尾学和女友矢田亚希子将于本月23日秘密注册的消息近日在坊间不胫而走,而押尾学当日手指上亮光闪闪的定情戒,就显得分外惹眼,引得外界猜测不断。

  近日在日本演艺圈流传着这样的一条小道,指押尾学和甜姐矢田亚希子正秘密计划将于本月23日,也就是矢田亚希子26周岁生日时,秘密注册入籍。再加上押尾学近期已正式宣布和老东家分手,以后将彻底放弃演员身份,一心一意的做音乐,因此《里见八犬传》也可能将是押尾学演员生涯中的最后一次荧屏亮相。以上两个原因,让押尾学喧宾夺主,占据了该剧制作发表新闻的大幅版面,成为不是主角的主角。在当日的制作发表会上,当被记者问到诸如是否是最后一部电视剧、和矢田亚希子的恋情问题时,押尾学都闭口不谈,只以“想幸福的生活”为回答巧妙避开,而在记者拍照时,押尾学也刻意的掩饰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对记者的招呼不做回应。

  《里见八犬传》是TBS电视台为庆祝建台50周年而制作的特别剧。该剧根据江户时代著名的戏曲作家泷泽马琴,耗时28年才完成的创作小说《南总里见八犬传》改编而成。以日本战国初期关八州为故事背景,讲述了被妖女玉梓纠缠的公主伏姬,同分别持有“仁、义、理、智、忠、信、孝、悌”等玉牌的八名勇士降妖除魔的故事。在片中泷泽秀明饰演孝勇士犬冢信乃,而仲间由纪惠饰演善良的伏姬公主,演技出众的菅野美穗则饰演妖女玉梓一角。该剧投资数亿日元打造,并请到和田惠美出任服装设计,在我国也有多场外景戏,观赏度满点。泷泽秀明表示虽然头发乱七八糟的,但是如果有机会还想再度挑战古装剧,希望该剧能够成为让孩子和老人们都看得很高兴的戏剧。

  《里见八犬传》预计于1月2、3日连续两晚9点播出。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