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为《机器猫》最新电影版配音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6 14:4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为配音 笑称父亲最高兴(图)

被称为新一代清纯派女星代表的堀北真希,今年10月就将迎来20岁成年的大日子,如今事业忙碌演技极有口碑的她,不仅在大小荧幕获得很大成绩,甚至还把触角伸向了动画配音,更因为为《机器猫》最新电影版配了音,让本来对其事业并不关心的乃父也非常高兴。

去年堀北真希顺利从高中毕业了,一直以来辛苦在工作与学业中求平衡的她,最终选择放弃读大学专心工作,这其实是非常不得已的,因为太忙了,她根本很少有时间能兼顾学业。

去年堀北真希主演了帅哥如云的日剧《花样少年少女》,用短发假小子的形象博得许多女观众的喜爱。今年她又在机器猫最新剧场版《多拉A梦野比和绿巨人传》中,首次尝试动画配音工作,扮演了一个支配着所有植物的绿星球女王。

虽然曾经为游戏配音,但这却是堀北真希第一次尝到动画配音的美妙滋味,尤其让她高兴的是,本来堀北一家对堀北真希的工作从来都不闻不问毫无兴趣,但堀北爸爸很喜欢机器猫,所以女儿能为该动画配音,最高兴的就是堀北爸爸了。这让初次为动画配音的堀北真希得到了更大的满足和快乐。

此外,5月开始堀北真希就要投入到大河剧《笃姬》的紧张拍摄中去,剧中她将扮演嫁给德川家第14代将军德川家茂的皇女和宫,并且年纪轻轻就会成为“笃姬”宫崎葵的婆婆,两人不仅会在剧中上演婆媳大战,年龄相当且演技都有口皆碑的两大当红女星的演技大比拼,也成了该剧重要看点之一。

对此堀北真希本人表现得极端冷静且成熟,称虽然和宫崎葵只有一面之缘,但宫崎葵的确是个非常了不起的女演员,而堀北真希对自己的要求则是尽自己的能力做到最好。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