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堀北真希 >> 正文

堀北真希电影电剧大展身手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10-6 14:41: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眼下日本的首席清纯派女演员当属十九岁的堀北真希了。凭借可爱的脸蛋以及高超的演技大受好评的她,不仅要在2008年迎来20岁生日,还要在电影声优以及大河剧中身兼重任。


堀北真希

  这年头能够学业事业两头兼顾的艺人并不少见 ,但是于去年高中毕业的堀北真希仍旧义无反顾的选择了专心发展事业这条路。对此选择她表示:“高中的时候就是一直学业事业两边跑,时常会觉得吃不消。特别是考试和摄影的日程安排冲突时,会非常辛苦哦。高中毕业后如果一边上大学一边工作的话,我觉得学业会半途而废呢。”

  外表柔弱的堀北其实是个相当有胆识的人。去年为了出演电视剧《花样少男少女》中女扮男装的瑞稀一角,她十分干脆的把头发剪短。功夫不负苦心人,瑞稀一角不仅大受好评,堀北的戏路还得到了拓展。而今年,她将在动画电影《多啦A梦大雄和绿巨人传》里担任统治植物的外星女王丽蕾的配音。堀北很高兴的说:“平时家人对我的工作不是很感兴趣,但这次能为《机器猫》配音,最高兴的当属爸爸了。”

  虽然堀北有给游戏角色配音的经验,但给动画电影配音还是第一次。“(电影配音)节奏很快,而且还要注意掐准时间。还要通过声音的变化来表现人物开始走路、起立等等,十分不好掌握呢。”

  《机器猫》中,有吃下去后可以把书本倒背如流的“背书面包”,对于经常要背台词的演员们来说简直是再好不过,但是堀北幽默地表示,即使不吃背书面包也完全没有问题。看来和大雄不同,堀北不需要机器猫的帮助呀。

  今年还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在等着堀北真希。那就是五月份在大河剧《笃姬》中,堀北扮演的江户幕府第14代将军德川家茂的正室和宫将正式出场。虽然是首次主演时代剧,但是堀北下定决心,要将一个同宿命抗争的坚强女性完美的演绎出来。

  在剧中堀北真希与宫崎葵饰演的笃姬是婆媳关系。这对在现实中也是强劲对手的女演员,相信一定会在剧中大飙演技吧。

  关于对手宫崎葵,堀北表示:“虽然只碰过一次面,但是她是个很好的女演员。我也只是做好自己的份内之事罢了。”这种理性的态度与同期出道的许多女演员大不相同。将在10月份迎来20岁生日的堀北认真的许愿“希望能在那天和父母好好的喝一杯”、“希望接下来能够出演职业女性”。看来堀北为了巩固自己一线女星的地位,可是非常的努力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