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耍帅斗酷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网   更新:2008-10-7 18:3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龙樱》再掀日剧热潮阿部宽山下智久耍帅斗酷
山下智久

  天气炎热,日剧的热潮更是一浪接一浪。紧接《花样男子》之后,星空卫视将从今天开播改编自同名漫画的热门日剧《龙樱》。阿部宽、长谷川京子化身热血教师,率领着以山下智久为首的问题学生向日本最高学府进军。励志情节激动人心

  《龙樱》跳出了往常日剧的爱情套路,另辟蹊径地把叙事重点放在了师生共同为入
读东京大学而奋斗的过程。

  阿部宽饰演的主人公樱木曾经是问题律师,在人生低潮时期接到龙山高中破产的案件,当看到该校因升学率极低而濒临关门的苦况后,热血澎湃的他毅然决定成立特别培训班,并保证第一年班里会有五名学生考入东京大学,否则就自动辞职。尽管没有得到老师和学生的支持,樱木依然坚持要以自己的力量使这所学校起死回生,并与长谷川京子饰演的井野老师合作,集合了六名问题学生组成特训班,开始了学习之旅。在此过程中,友情与家庭、梦想与现实、进步与挫折等诸多因素交融碰撞,让原本脑袋空空的学生们懂得了人生的道理,并促使他们发奋图强。虽然奇特的教学法遭到学生家长和其他老师的反对,但樱木仍然坚持这种特训方式,最后终于使六人中的三人顺利考上东大。

  有观众看完《龙樱》后激动地说:“既让人热血沸腾也让人感动流泪。没有感情戏的偶像剧第一次这么轻而易举地把我震撼了!”青春偶像同台斗戏

  出演樱木的“冷面笑匠”阿部宽,此次继续发挥其自然搞怪的风格,演绎热血而认真的班主任老师。阿部大叔不愧为当年“关西第一美男子”,在剧中尽展成熟男人魅力,并凭着在剧中的出色演出夺得第46届日剧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而与阿部宽搭档的长谷川京子,此次则打破以往的“花瓶”形象,出演老土保守的英语老师,颇具新鲜感。

  除了老牌实力演员外,该剧还由一批新生代偶像出演问题学生,其中人气最高的当属山下智久。山下智久曾在热门日剧《野猪大改造》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此次率领“放牛班”的演出,被Fans们认为是山下智久演技上的又一次进步。此外,因卖座影片《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一炮而红的长泽雅美,以及同在《极道鲜师2》中出演过问题学生的小池彻平,也成为该剧中的“放牛班”成员。诸多人气演员同台演出,斗靓之余还要以斗戏,其间擦出的火花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