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被封收视王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08-10-7 18:5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求婚大作战》则由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主演。

木村拓哉成功纵横大小银幕,激励了杰尼斯后辈们前仆后继在电影、戏剧上求表现。日剧版《流星花园》的“道明寺”松本润,以《流2》一度击败木村拓哉《华丽一族》,主演的电影《妹妹,恋人》也以兄妹禁忌恋受注目。山下智久新戏《求婚大作战》是目前“月九档”的收视冠军,替他开了很好的路。

松本润主演的《妹妹,恋人》改编自畅销漫画书,剧情触及兄妹恋,而且血缘相连(龙凤胎),因此有道德上的争议。这是以《流星花园》扶摇直上的松本润,首度在大银幕上独挑大樑,女主角荣仓奈奈则是电影处女作,2人的组合清新。该片描写一对高中三年级的兄妹小赖、小郁,谈着注定没有结果的禁忌爱情,纯情的描写手法并没有让电影走偏。不过,兄妹恋话题毕竟敏感,因此该片在日本以小厅戏院方式上映,没想到票房仍然很好,松本润擅于挑角色是他成功的关键因素。

《求婚大作战》则由山下智久、长泽雅美主演,近来山下智久还被媒体封为收视王,因为在最新开打的春季日剧收视争战中,他主演的《求》剧收视抢眼,远超过有裴帅加持的日剧版《情定大饭店》,以及老前辈东山纪之的作品。该剧为“月九”黄金时段,山下智久在青梅竹马的婚礼上,暗自后悔没有及时告白时,幸好遇见绅士装扮的精灵,得以回到过去,抢回心爱的女生,剧情很能打动女性的心,也成为目前日本讨论度最高的电视剧。

杰尼斯素有日本偶像工厂之称,虽然捧红了许多帅哥,但也常有同质性过高的批评。不过近来杰尼斯有系列地将旗下艺人推入戏剧界,磨练演技,松本润、山下智久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