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继续诈骗”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频道   更新:2008-10-7 19:0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同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的堂本光一和山下智久,最近纷纷传出了要首次主演电影的消息。而巧合的是,两人将要拍摄的电影均是自身主演的电视剧的改编版。

  山下智久“继续诈骗”

  去年4月TBS电视台播放的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电视剧《诈欺猎人》将被改编成电影,于明年春天上映。该剧由山下、堀北真希、市川由衣主演,平均收视率达到了15.7%,成为了人气作品。剧中山下是首次单独主演,而电影版也是山下首次亮相大银幕。

  “这次的角色跟电视剧里是一样的,但是电影中,黑崎(山下的角色名)的目光会变得更
锐利。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超过《TheSting》(1973年描写欺诈的美国大热电影《骗中骗》)。”正在播出的富士电视台《求婚大作战》中,山下饰演一个幼稚的只会单相思而一直不敢告白的男生,他表示,“我希望能够早早地变身成黑崎,第一次演电影我会努力的。”

  “寿司王子”堂本光一

  另一方面,朝日电视台今年7月起将播放由堂本光一主演的电视剧《寿司王子!》。而在电视剧尚未开播前,已经决定要制作电影版的《寿司王子!》,并且同样由电视剧中的堂本光一和KAT-TUN成员中丸雄一出演。

  电视剧中,光一饰演的寿司王子类似动画片《中华小当家》的主角,他将在日本国内各地修行并与恶势力对决,整部剧集轻松幽默,但同时又有华丽的动作场面。而电影版的舞台则转移到了海外,寿司王子的本领也将得到更大的提升。此次是堂本光一首次主演电影,他表示:“我很久没有演过电影了,这次能在电视剧拍完后与工作人员一起继续工作感到很开心,期待与电视剧不同的电影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