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主演《诈欺猎人》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19:13: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主演《诈欺猎人》 配角阵容豪华(图)
山下智久

NEWS的山下智久是成员中最受瞩目的一位,他在歌坛、影视等方面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曾出演过《龙樱》和《野猪大改造》等人气日剧,以可爱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喜欢。近日,山下智久第一次接拍了一部主演电影《诈欺猎人》,《诈欺猎人》的演出阵容相当豪华。

山下智久主演《诈欺猎人》 配角阵容豪华(图)
饭岛直子
山下智久主演《诈欺猎人》 配角阵容豪华(图)
大地真央

新片《诈欺猎人》讲述了一个名为黑崎的欺诈师,他的家人都因为欺诈师而丧命,为了拯救无辜良民他用高超的骗术对付其他欺诈师,成为向欺诈师复仇的城市猎人。

此剧曾在去年推出过电视剧版本,主角也是山下智久,与他共同演出的有堀北真希、山崎努和哀川翔等人气演员,这次电影版的演出阵容则更加豪华,不仅吸收了电视剧版本的主要演员,另外还增加了大地真央、竹中直人、饭岛直子和笑福亭鹤瓶等著名演员。

大地真央在剧中扮演银座高级俱乐部的妈妈桑,能得到这次机会她感到非常庆幸,她说:“这是我初次扮演这样的角色,我非常激动。”虽然竹中直人扮演的是与主角对立的欺诈师,但是他和山下智久关系非常好,他说:“我们可以再次合作,我非常开心。”饭岛直子的角色是遭受欺诈的一位女性,还带着一个女儿,虽然剧情十分紧张,但是她非常喜欢拍摄现场的温和气氛。

山下智久主演《诈欺猎人》 配角阵容豪华(图)
竹中直人

笑福亭鹤瓶曾与木村拓哉共同出演过《华丽的一族》,在剧中扮演反面角色,与这次他在《诈欺猎人》里的角色很相似。这次他扮演的是一位偶尔会出现在主角面前,连台词都没有的神秘人物,笑福亭鹤瓶说:“演绎这个角色相当有难度,这次跟《华丽的一族》里一样也是演坏人,我也想扮演个好人啊。”

山下智久主演《诈欺猎人》 配角阵容豪华(图)
笑福亭鹤瓶

主角山下智久也十分重视这次主演机会,他说:“能与这么多著名演员一起演出,真的非常开心。”最终一幕的拍摄场地是东京涉谷外景地,是山下智久面露悲痛表情,倒在雨中的一幕,由于工作人员要求很高,这一幕反复拍了多次,但是山下智久并不厌烦,他说:“虽然拍这场戏耗费了很多体力,但是电影中的演技要求是很高的。”

这部由著名导演石井康晴执导的《欺诈猎人》,预定明年3月8日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