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银幕处女作杀青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8-10-7 19:1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银幕处女作杀青初演电影众星捧月(图)

 

《欺诈猎人》资料图片


    11月6日,日本发布了NEWS成员山下智久首次进军电影界开拍的电影《黑鹭》(又名《诈欺猎人》)杀青。该片源于他本人主演,大受欢迎的2006年人气日剧《诈欺猎人》,但是电影版为这次山下智久首次露面大银幕寻找了多个实力猛将,包括大地真央、竹中直人、饭岛直子、笑福亭鹤瓶等一干老戏骨为其配戏,其重视程度不言而喻,势必要将这部电影一炮而红。电影已经拍摄完成,由石井康晴执导,明年3月8日公映。


    电影版《诈欺猎人》,为保证山下智久的首次演出充满信心,除了邀得大地真央、竹中直人、饭岛直子、笑福亭鹤瓶等一干老戏骨作为主要演员之外,电影版也会让电视版的主要演员山崎努、堀北真希、哀川翔共同演出,意欲用无数绿叶衬托山下这个红花,因此这个电影阵容可谓超级豪华。

    扮演过新版《日本沉没》中的女首相之后,大地真央这次却是扮演银座的高级妈妈桑,"第一次扮演这样的人物会是怎么样呢,我真的是很高兴也很期待。"竹中直人在电影中扮演与山下智久敌对的诈欺师,表示和山下智久非常投缘,"和山下一起拍电影也是很愉快的工作。"饭岛直子扮演的则是一个女孩的母亲,曾经被诈欺师欺骗过的受害者,"(继续电视剧中的故事)加入到这样强大的剧组中让我觉得紧张,但在现场的拍摄气氛还是让我觉得非常愉快。"

    笑福亭鹤瓶扮演的是在主人公面前出现的谜样的神秘人物,扮演这个怪异沉默的人物对他来说,根本不是个难题,"演这个人物压根没什么难度吧。"他这样放言。这个曾在木村拓哉的大戏《华丽家族》中出演角色的老戏骨,这次角色名都还是叫"绵贯"。"也同样是个坏人,只不过因为角色的需要会增减一些东西罢了。"

    电影最近已经杀青,山下说"被厉害的共同演出者包围到最后,并且和他们一起快乐的工作过程终于要结束了。"最后一场戏是在东京涩谷外景地拍摄的,大雨倾注的拥挤街头,山下智久以一副悲痛的表情倒在路上,这场戏其实早已拍过,但是在全体职员的认真态度下一致要求重新拍摄,因此成为最后的杀青戏,"拍这部电影消耗了我很大的体力,但是拍摄这样重要的电影是必须这样全身心的付出。"山下智久这样表示。

    这是山下智久第一部大银幕作品,电影版仍旧由电视剧版导演石井康晴(代表作是《白夜行》)执导,预计明年3月8日公映。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