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与阿比留优分手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10-7 19:19: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EWS的成员山下智久长期与艺人阿比留优有着地下恋情的传闻,而日前传出两人业已分手的消息,主要原因是山下智久无法回避来自其所属杰尼斯事务所的巨大压力。
山下智久&阿比留优著名的情侣
山下智久&阿比留优著名的情侣

  去年曾被多次报道甜蜜恋情的山下智久与阿比留优曾是著名的明星高中堀越学院的前后辈关系。两人在前年的11月被发现交往,曾一起去京都以及冲绳等地秘密旅行。据业内知情人士曝料,“以前业内就有这样的传闻,山下和铃木EMI以及北川景子都有过交往史,阿比留优的男友则是ISSA。山下和阿比留的交往是从前年的秋天开始的。”去年的时候两人在大阪烧店约会的照片也被周刊登出,女性杂志则称在山下的公寓附近目击到阿比留的出入,同居传闻一时之间甚嚣尘上。

  然而这段恋情似乎遭到了杰尼斯事务所的强烈反对,阿比留优曾在节目中自曝有过偷盗经历,个人形象不甚健康。山下在去年年初一系列的个人活动使得他的工作表一度到了繁忙的程度,而下半年则几乎只有NEWS团队活动,待遇差别十分明显。事务所似乎也在用前途迫使其放弃这段不被看好的恋情。从结果来看,似乎收效甚佳,以事业为重的山下智久在与阿比留分手之后,应该能在瞬息万变的日本演艺圈更好的一展身手。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