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大学曾被留级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7 19:28: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下智久大学留级 杰尼斯事务所动手惩罚(图)

今年已经是明治大学商学系大四学生,眼看就要喜迎毕业的山下智久,却没办法在春季顺利毕业(日本每年4月开始新学年)还要留级,不仅如此工作方面也面临问题,受到所属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的惩罚。

山下智久的某同学透露:“去年春天告示板上张贴了必修体育课不及格的名单,要四年就毕业是不可能的了。1、2年级的时候还经常看到他来上课,全身名牌非常引人注目。但搬校园之后他就没怎么出现过了。”

山下智久小学时就已加入了杰尼斯,虽然是当红偶像学习方面却似乎并不如人意。其同系的同学爆料:“学校里有个关于最基础英语的笑话,山下曾经问老师‘be的动词形态该怎么变化?’”

与其同属NEWS且是校友的小山庆一郎,去年春天已经从明治大学文学系顺利毕业,现在专著事业的他颇受事务所看重,还主演了本季日剧《LOSS:TIME:LIFE》。

其他学生笑称:“小山君读书很认真,每天都会来学校上课。但经常在日剧里看到的山P(山下智久的昵称)却不怎么来。如果这样都能顺利毕业,那就真的很没天理了。”

学业上出现危机,山下智久的工作也遇到了很大问题。有圈内记者指出:“和长泽正美有吻戏的单集剧颇受瞩目,投入拍连续剧则会占用过多时间。今年的春季日剧被取消了,这是对他不肯和臭名昭著的阿比留优分手做出的惩罚,加上留级了希望他能有时间去学校读书,这都是事务所的意思吧。”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