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拍新广告变身卡通人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08-10-7 19:3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田村正和

image

山下智久

image

广告中两人化身卡通人物

  中老年人的偶像田村正和和青少年最爱的当红偶像山下智久,在新广告中首次合作,两人更在广告中变成了可爱卡通人物。

  田村正和和山下智久这次是为最新推出的笔记本电脑作广告,两人在广告中既有本尊演出又有卡通形象。首先两人一起出现在画面上,田村正和向山下智久提议:“我们一起去环游世界吧!”两人立刻变成卡通人物,开始在全球各地飞翔。

  为他们绘制卡通形象的是曾创作《粉红豹》(The Pink Panther)、《少数派报告》(minority report)并曾为迪斯尼工作的动画大师Bob Kurz。

  由于这次广告起用了真人、动画相结合的画面方式,让田村与山下两人大开眼界。田村正和表示:“一张张的图片看不出所以然,但动起来非常有意思。”山下智久也称:“立刻就把握住了我的特征,我居然也能变成卡通人物真是不可思议,不过好开心。”

  田村正和与山下智久合作的广告名为“玩转世界篇”,稍后还会推出“活跃世界篇”。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