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百忙中抽空玩通宵

作者:未知  来源:新民网   更新:2008-10-7 20:0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旗下两大当红团体KAT-TUN和NEWS当中的顶梁柱级人物赤西仁及山下智久,众所周知私底下是一对相当要好的朋友,有情报指出两人最近明明非常忙碌依然抽空把臂夜游玩通宵。

  8月1日山下智久在杰尼斯手机网站J-Web上自己的日记中如此写道:“今天和仁两人一起去了海边!在海之家吃了烤蛤蜊,并在那里眺望了大海。”

  而据最新出刊的《女性SEVEN》报道,实际上这之前的一天也就是7月31日,有人目击他们两深夜在东京一家咖啡厅出现。当天赤西仁随团去了福冈开演唱会,演唱会结束已经是晚上8点多钟了,却匆匆忙忙赶回了东京,目击者看他匆忙的身姿以为是和美女有约,没想到等着他的是山下智久。

  随后两人相携前往六本木,由于都是大受欢迎的当红偶像走在路上相当引人注目,周围路过的年轻女性全都目不转睛地转过头看着他们,更有歌迷向赤西仁招手并激动大叫好帅。

  紧接着赤西仁和山下智久又一起来到东京郊外的一家拉面店,赤西仁似乎是这家店的常客,还和关系不错的店员笑着说了一会儿话。

  两人一直在外呆了通宵,第二天就如山下智久日记中提到的那样,一起去了海边。

  相关人士透露:“那天夜里他们还一起去了美发沙龙。那里全部都是单独房间相当隐私,店内还有游泳池,是一家相当高级的店。”

  赤西仁所属的KAT-TUN全国巡演8月5日才正式结束,山下智久却还在日剧《CodeBlue急救飞机紧急抢救》的紧张拍摄中,如此忙碌两人依然要抽空联络甚至深夜都要见面,可见关系真的非常好。

  此外,最新一期的《FLASH》还报道某天星期天白天赤西仁和锦户亮、成田优等人一起在咖啡厅集合,一直玩到了晚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