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攒零钱 梦想 5年存2800万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7 20:09: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EWS获邀代言女性保养品,山下智久(左三)使尽浑身解数“色诱”女粉丝,左起为手越佑也、加藤成亮、山下智久、锦户亮、增田贵久、小山庆一郎。(本报资料照片)
 超省 出门坐公司车

   杰尼斯偶像虽然收入丰厚,节俭持家的却大有人在,NEWS山下智久靠“零钱储蓄法”,存出3000万日圆(约852万台币),仍在明治大学就读的他,还主动替妹妹出学费。  

  《东京体育报》报导,23岁的山下智久,有一套超省理财法,他平时外出坐公司车、穿厂商赞助的衣服,几乎不花钱。山下还在家中各处放置10个以上的扑满,只要在便利商店买完东西一有零钱,就存入扑满中,存满后直接拿到邮局存起来,存款已达3000万日圆。

梦想 5年存2800万 

    山下智久在明治大学的同学也说,他虽是明星学生,但平时生活十分无趣,午餐几乎都在学校餐厅解决,一份300日圆(约85元台币)的咖哩饭就是一餐。山下智久曾透露,最大的梦想就是存满1亿日圆(约2839万元台币),带家人坐豪华邮轮环游世界,预计5年内要达到目标。

吸金 NEWS代言高丝

    山下智久过得省,吸金能力也超强,他所属的偶像团体“NEWS”获邀为高丝旗下保养品牌“快乐乐浴天”代言,成为日本首度代言全品牌的男性偶像团体。12年前木村拓哉代言佳丽宝口红,亲手为女模特儿轻涂唇膏的广告深植人心,NEWS也卯足全力吸引歌迷。加藤成亮表示,“以前曾经送喜欢的女生玫瑰,故意选了和她年纪一样的数目,让她惊喜万分。”锦户亮听了笑说,“真羡慕,我只有送过老妈玫瑰花。”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