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面目清秀的日星上野树里演史上最“肮脏”野田妹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8-10-12 11:2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面目清秀的日星上野树里,在日剧《交响情人梦》饰演史上最“肮脏”野田妹,不论是发花痴、扮鬼脸、大舌头讲台词,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去年在日本还造成“野田惠现象”。她也因为漫画更夸张的演出,一举夺下第五十一届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本剧明晚九时在台湾纬来日本台首播。

上野树里在新生代女优中,凭藉一张伸缩自如的橡皮脸,加上完全不顾形象,让她的演出都格外有戏剧张力。在《交响情人梦》中,她饰演一名不看五线谱,却只要听过一次,就能照样弹奏的天才钢琴少女,而且演奏起来却像脱缰野马,经常失控暴走。

然而,最夸张的是她“脏死人不偿命”的生活习惯,私底下既不爱洗澡,更懒得打扫,连内衣都发霉到长出香菇,房间活像个大型垃圾屋;她还会不时偷袭朋友的便当、发出如火星语的怪声。这些搞怪行径,让她荣登走惯俊男美女爱情调调“富士月九”(意指富士电视台每周一晚上九点时段),有史以来最怪“女主角”宝座。

不过,上野树里完全不以为意,还直夸野田妹“超可爱”,她说,野田妹的可爱不是因为长相,而是怪的很新鲜,有点变态的个性反而让她更讨喜,演起来超级过瘾。她惊人的演技让男主角玉木宏也不甘示弱,狂练翻白眼回敬。

因为事务所的一句“你个性太嗨,走名模和偶像行不通,去演戏吧!”上野树里得以展现她惊人的戏剧爆发力。已然成为制作人心中喜剧小天后的她,最近接下樱桃小丸子真人版,饰演二十年后依然脱线的小丸子,要再次挑动观众的爆笑神经。g-kinder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