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玉木宏上野树里疯癫上位

作者:未知  来源:娱乐星文   更新:2008-10-12 11: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紧接《白色巨塔》播出的日剧《交响情人梦》,藉古典乐去包装爱情、友情、亲情和师生情,2006年在日本播出时收视高达21.7%,男女主角玉木宏和上野树里更凭着疯癫的演绎手法,成功为半红不黑的星途杀出一条血路,变成圈中抢手货,十分厉害!

后(8月12日)晚在港首播的《交响情人梦》,是改编自二之宫知子的漫画,女主角“野田妹”由她点名上野树里饰演,也是上野树里首度与玉木宏合作。全剧不断贯穿贝多芬、舒伯特等音乐家的名曲,虽然闷,但幸好是用漫画手法拍摄,加上玉木宏和上野树里非常入戏,十足“千秋王子”和“野田妹”上身,观众自然看得笑呵呵,更连同OST和古典乐的唱片极速去货,NDS推出新游戏。

故事讲述“千秋王子”玉木宏和“野田妹”上野树里都是音乐天才。千秋最厉害的是拉小提琴和弹琴,梦想做指挥家,但因童年阴影而有飞机恐惧症,未能出国进一步深造;野田妹有过耳不忘的本领,但因小时候学琴时被老师打到流鼻血,而喜欢随心所欲演奏,最痛恨看谱。千秋偶然发现隔壁屋的野田妹很有潜质后,展开了欢喜冤家式的“同居”生活。他会帮野田妹整理屋子,野田妹也会以家贫为由天天上门吃饭,争取每分每秒亲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夺Elandor新人奖

剧中对白搞笑,画面也很漫画化,例如千秋会经常打到野田妹飞起,野田妹又会像十足妄想症病患者,自认是千秋妻子而度定见到未来奶奶时的对话。她甚至与千秋吵架时,提出要“分居”、“离婚”,连上野树里都说“角色够变态”。玉木宏在剧中要指导上野树里弹琴,但戏外刚刚相反,原来他对钢琴一窍不通,反而上野树里就有底子。

《交响情人梦》播出后红爆日本,除了重新刷亮“月9剧”招牌外,更横扫包括最佳作品、女主角在内的“日剧奥斯卡”6个大奖。玉木宏和上野树里更双双捧走“2007年Elandor新人奖”,以及拍住上合演NEC计算机广告。出道多年终于扬眉吐气,难怪玉木宏心情超好,上《SMAP X SMAP》节目试吃木村拓哉炮制的美食时,翻白眼扮好味到灵魂出窍,逗得木村拓哉哈哈大笑,又在《交响情人梦》庆功宴上豪捐3万港元大抽奖!

抢镜配角逐个数

竹中直人

世界知名指挥家,为人好色,要野田妹献吻才肯答应让千秋转系,被野田妹打到吐白沫。造型有趣,会说奇奇怪怪的德文。

瑛太

小提琴手,和交响乐团首席水川亚沙美开派对时发现彼此投契,抱着说要结婚。用另类手法鼓励水川赴维也纳进修那一幕,很帅。

小出惠介

定音鼓鼓手,为人很娘,暗恋千秋而将野田妹视为情敌,偷走她的饭盒,又会用笔画花她的脸。“小丸子”森迫永依则扮演野田妹的童年。

巴黎拍续集

《交响情人梦》大结局提到千秋追野田妹追到去乡下,更从后熊抱野田妹订情,约定一起前往巴黎留学。播出后观众大叫不够看,有逾万人逼爆官网留言要求拍续集,富士电视台决定顺应民意,2008年新春播出2小时特别版。舞台将移师巴黎,讲述千秋和野田妹的宿舍住进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换言之竹中直人继续粉墨登场的同时,也有新角色加入。剧情将会更加疯狂变态,他们也要大讲法文。

成名血泪史

上野树里未拍《交响情人梦》前,最红是主演励志片《喇叭书院》,而2003年拍摄首两部电影时,更要牺牲色相。《七夕之夏》明明是青春校园片,却要脱剩胸围内裤;拍《Jose与老虎与鱼群》,她又要被妻夫木聪狂亲。幸好熬足多年有回报,连拍《别开玩笑!》、《奈绪子》等作品,还客串饰演成人版小丸子。巧合地,玉木宏第2部戏《五个扑水的少年》也是与妻夫木聪合作,虽然他穿泳裤上阵,但只有妻夫木聪跑出。现在大把剧本送上门,玉木宏已拍了《孤星夜》、《Midnight Eagle》等。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