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发展地下情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10-14 21:4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乐坛天后幸田来未与年长10岁的SMAP队长中居正广发展地下情!据报道,幸田去年9月担任SMAP演唱会嘉宾,发现与中居同样热爱棒球,加上2人去年底都失恋了,两颗寂寞之心自然容易走近,于今年春天正式打得火热!

现年24岁的幸田来未与34岁的中居正广都是日本艺能界首屈一指的红星,前者曾有个在大阪经营饮食业的
男友,后者则有个一度传出婚讯的主播女友中野美奈子。不过据悉幸田和中居早于去年底已分别与另一半分手,2人还在今年春天秘密发展恋情。

事实上,幸田自2005年秋天走红以来,曾多次在音乐节目上与中居碰头,不过互生好感就要说到去年9月。身为香取慎吾好友的幸田当时突然以神秘嘉宾身份现身东京巨蛋,为SMAP的演唱会助阵。中居除了是演出者外,还要负责舞台制作等工作,其表现出来的强烈责任感深深打动了幸田的芳心。加上他们都是棒球赛的超级Fans,志趣相投下自然有说不完的话题。

美奈子带笑上电视

今年3月左右,幸田和中居被目睹每个周末都会和朋友一起去东京港区吃饭,每次都表现避忌,、前后脚出入,他们还曾去卡拉OK约会。据目击者透露,他们有说有笑,俨如热恋中的情侣。最近中居曾表示爱上吃日本菜,巧合的是,幸田也自夸厨艺不错,还被发现经常身穿中居喜欢的蓝、白色衣服。她还在新碟《FREAKY》内凭歌寄意,暗示有新恋情。

双方事务所均没有响应,不过有网友指中居的同门师弟二宫和也刚刚才传出与长泽正美热恋,现在就轮到另一份日本报章踢爆“幸中恋”,怀疑是报章之间的促销伎俩,可信度成疑。至于一度传出与中居好事將近的美奈子8月15日照常亮相早晨的电视节目。当拍档报道中居搭上幸田时,美奈子仍面带笑容,电视台也似乎意识到新闻与美奈子有关,只稍微让她在镜头上露了一下脸。提起中居,其好兄弟木村拓哉14日担任大竹真的节目嘉宾。木村笑言其实想找对方演出电影《律政英雄》,令大竹真受宠若惊。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