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中居正广 >> 正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作者:未知  来源:21cn   更新:2008-10-14 21:4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

  性感歌姬幸田来未,于十八日在横滨举行大型音乐活动“J-Wave Live”,今次是幸田与“SMAP”的中居正广传出绯闻后,首次在公开场合现身。

  幸田为第四位表演嘉宾,她一如以往在台上演出,又与观众作大合唱,心情极佳。她会在下月推出新曲《爱的歌》,她介绍歌曲时表示:“如果能够实现愿望的话,你们想实现些什么呢?希望你们想着自己喜欢的人听这首歌。”她在十九日为野外演唱会“a-nation”作演出,她在当日亦表示会顺道与住在京都的父母见面,并一起吃饭,难道她要与父母报告新恋情?

  步姐为a-nation压轴

  那边厢的幸田被指在蜜运中,而她的同门师姐滨崎步则刚与男友长濑智也甩拖,“步姐”于同日为“a-nation”在神户演出,此日亦是“a-nation”举行的第一日,“步姐”为演唱会作压轴演出,她穿上一件性感的迷彩服,与三万多名歌迷一同和唱,展示其一姐的风范。同日演出的还有“Exile”及“Every Little Thing”等组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