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荣获“皮靴女王”称号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9-4-10 13:54: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靴子是冬季不可或缺的配件,日本公信榜票房“最适合穿靴子的女星”,“时尚辣妈”安室奈美惠再度蝉联冠军,网友认为:“她是时尚的代名词,高统靴简直为她而生!”硬是把长腿名模山田优和香里奈挤到2、3名。

  安室奈美惠身高仅158公分,但因打扮亮丽有型,近来成为各大时尚票选常胜军,日前才刚冻蒜“最适合穿格纹的女星”票选冠军,昨天又被冠上“高统靴女王”头衔;该票选针对1000名20岁到35岁的女性网友进行问卷调查,女粉丝直呼:“安室的腿又细又长,非常适合穿高统靴。”“她能穿着高跟长靴劲歌热舞,真是不简单!”

  山田优身高169公分,腿长83公分,网友认为她的模特儿身材穿什么都好看,尤其适合穿靴子,使她从去年的第6名一口气窜升到亚军。香里奈常以迷你裙搭配靴子,兼具甜美与帅气风格,名列第3。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