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今年唱片销售成绩喜人的安室奈美惠将成为最后赢家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4-10 13:59: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间转瞬即逝,很快2008年的年底又要到来,也就是说日本各大音乐盛典即将开罗,饱受瞩目的唱片大奖同样备受期待。有趣的是,早前有许多媒体预言今年金唱片大奖很可能成为当红团体EXILE的囊中之物,最近却有消息传出,今年唱片销售成绩喜人的安室奈美惠将成为最后赢家。

  唱片大奖相关人士表示:“每年的唱片大奖当然是各杂志决定候选名单,不过也可能因为其他因素加入名字。尤其是唱片销量有实际成绩的歌手如果没有入围,肯定就会遭到各种质疑。不仅如此,如果只是各种报道就能决定最终大奖,那奖项的公正性和公信力也将沦丧殆尽。”

  而今年唱片成绩和EXILE不分轩轾的“后起之秀”就是安室奈美惠,她今年推出的精选大牒销量突破了百万,这给安室奈美惠的复出带来了狂潮效应,加上其所属公司的缘故,很可能会后来居上打败大热门EXILE。

  某演艺公司相关人士指出:“实际上安室奈美惠所属的经纪公司一直以来是唱片大奖的大份额赞助商。以前该公司的SPEED曾捧走过唱片大奖,这也有唱片大奖回馈该公司的成分在内,今年也是个回馈的好机会。当然她的公司不会要求唱片大奖用这种手段来回馈。不过如果安室奈美惠真的能夺走今年的唱片大奖,就将是第三次得奖了。另外,新人大奖也早已确定,本来是打算在黑人演歌手杰诺和青山照真中间选一个,不过青山因为销量好将获得最佳歌唱奖,而新人奖当然就非杰诺莫属了。”

  自唱片大奖有史以来,瓜分该大奖的多半都是艾回唱片和Burning经纪公司的歌手。EXILE属于艾回旗下,安室奈美惠所属的经纪公司则是Burning的分公司,所以无论最终花落谁家都并不奇怪。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