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门票自开售以来一直很抢手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4-10 14:05: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个唱门票抢手五一前场满56场(图)

安室奈美惠

  新浪娱乐讯 日本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去年推出的精选碟《BEST FICTION》大卖了160万张,目前她正为巡回个唱进行各站演出,门票自开售以来一直抢手。安室接受时装杂志《sweet》访问时透露,早前有不少亲朋戚友托她要票,可是她与经理人也无能为力。

  安室是次的巡回演唱会在去年10月底开锣,大会至今已经第二度宣布加场,计算刚加开的16场,她总共唱足56场,最后一场定在5月31日。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