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与SPEED以及老牌歌手乡裕美首次合作

作者:未知  来源:猫扑   更新:2009-4-10 14:10: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PEED

  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今年刚刚重组的四人组合SPEED以及老牌歌手乡裕美等人终于有了合作的机会,本月23日,日本电视台宣布她们将共同参加27日播出的“BESTHIT歌谣祭”,为纪念读卖电视开局50周年,节目将邀请很多特别嘉宾参加。

  这档节目的前身是“全日本有线放送大奖”,乡裕美曾参加过1999年和00年的节目,还曾经获过奖,这是她时隔八年后再次参加节目,这次她将演唱《2亿4千万的眼睛》和新曲《只对你有feat.童子-T》等作品,她说:“没想到八年之后我还能再参加这个节目,我会全力表现,请大家多关照,另外还有惊喜哦。”

  今年安室奈美惠发行的新专辑《BEST FICTION》大卖,目前销量已经超过140万张,这是02年以后安室奈美惠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另外,今年终于再次重组的人气组合SPEED也将再度出场,这也是她们1999年解散以来的第一次演出。这次演出绝对会让很多歌迷大饱耳福。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