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近期正为可口可乐拍摄了一辑新广告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10 14:3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畅饮

安室奈美惠卖力舞动

安室奈美惠笑靥动人

安室奈美惠做胜利手势

  北京时间2月9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近日安室奈美惠为可口可乐拍摄了一辑新广告,但是在拍摄广告时,因为过于卖力激烈的舞蹈而导致肌肉痛。

  安室奈美惠继香肩半露为沙宣做了性感广告之后,又再次火爆上阵为可口可乐拍广告,在该广告中,安室奈美惠不仅身穿黑色紧身衣展示性感身材,更为了展示激情而卖力热舞,但是卖力过头结果造成了肌肉痛。

  据制作方透露,这次选择安室奈美惠做形象代言人,主要因为她健康的形象,要让她展现出“WILD HEALTH”的感觉,这次的广告曲用的就是她的新曲《WILD》。虽然安室奈美惠从十几岁就开始学习舞蹈,但这次为了拍出满意的效果,她足足跳了五十次,因此近日开始肌肉痛,但是她觉得很充实,她说:“这算是新的挑战,会让大家看到与以往不同的野性舞蹈。”该广告将于本月11日开始在日本播出。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