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今夏极有可能来港开个人演唱会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10 14:3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今夏来港开个场成数甚高,对于歌迷来说相信是天大喜讯!

  东方网2月26日消息:安室奈美惠去年重登日本乐坛天后宝座,数间制作公司当即打其主意,有望今夏首次来港开个唱!其宿敌滨崎步也不落后,也有计划再来港会歌迷。

  记得安室奈美惠于97年以小室哲哉家族的姿态,联同globe及trf等大举访港,惟当时被指于多个场合黑面,又被拍得衣服手袋内藏香烟等“恶行”。而事隔十二年,安室奈美惠大有机会于夏天来港举行首个演唱会!其实数年前,安室奈美惠方面曾主动斟洽来港开个唱,但一直未能成事。去年,她凭劲卖170万张精选碟《BESTFICTION》重夺乐坛天后之位,即吸引数间香港制作公司“回应”,积极争取邀她访港演出!而她继去年四月在台湾开个唱后,今年六、七月应会再赴当地献唱。

  竞相出专辑大开战

  至于安室奈美惠多年劲敌的滨崎步也不敢怠慢,据知她有计划连续第三年举办亚洲巡回演唱会,“紧咬”安室奈美惠来港开个唱。无独有偶,两位乐坛阿姐都有意以红馆作为演出场地!

  另外,滨崎步将于下月二十五日推出新大碟《NEXTLEVEL》,其中以USB形式上市的版本反应甚佳,现决定增产应市。而安室奈美惠为催09年头炮细碟《WILD/Dr.》,近期频频亮相多本杂志造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