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日本电影人气系列《钓鱼迷》公映 常盘贵子亮相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9-4-13 10:5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起依次为:西田敏行、三国连太郎、常盘贵子

网易娱乐10月27日讯(感恩而死/编译) 松竹的人气系列影片第19作《钓鱼迷日记19:欢迎!铃木建设一行人》于25日在日本全国约180块银幕上公开上映。

当天,饰演主人公浜崎的西田敏行与饰演老板铃木的三国连太郎,以及出演者常盘贵子、浅田美代子、竹内力、山本太郎与导演朝原雄三一同来到了上映现场,并向观众席投递红白饼,以祈求影片的票房成功。

对于这个自己出演了所有作品的系列,西田感慨地说道:“每一位客人都像是我们的上帝一样。每年我跟铃木去很多地方出外景的时候,都受到了大家热情的接待。这就是我们当演员的福气啊。”加上特别版,西田至今已经出演了本系列的21部作品,而明年则将拍摄正片的第20集,为此他也对自己的老搭档关切道:“趁着三国先生还精神健康的时候,我们还要继续好好拍下去。所以请老先生您也要注意养生啊。”

而三国则有些沮丧地表示:“木下惠介他们那些大导演都曾跟我说过不要重复做同样的事情。虽然我一直想着要守这条原则,不过不知不觉间竟然就拍了21部了……也打破了这个约定。”尽管如此,对于西田他仍赞不绝口道:“西田是属于那种虽然漏洞百出,但是绝不拙劣地效仿卓别林那些喜剧大师的演员。我从他那里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而常盘贵子则是首次出演这个系列的影片,面对两位重量级的人物,她笑着表示:“能跟两位这么棒的前辈一起站到舞台上跟大家打招呼,真是太荣幸了。”受到如此恭维的西田也高兴地说道:“她是个非常引人注目,漂亮、有风度的女演员。而且她的脸长得很欧化。”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