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与画家男友四个月情完结

作者:俐俐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3:53: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宇多田光(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宇多田光(Hikki)虽然年纪轻轻,但过去数年感情生活可谓几经波折。当她与纪里谷和明离婚后,去年10月被爆搭上年长八载的画家新欢,可现在惜此情不再。

  宇多田光近期忙于到英美展开巡回个唱,聚少离多下,恋情仅维持了4个月。有日本报章昨日(1月27日)报道,宇多田光跟男友分手后决定寄情工作,目前正筹备全新大碟,以报答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俐俐/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