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隆子 >> 正文

【图】松隆子《告白》最新预告片 内容过激遭影院禁播

作者:佚名  来源:番茄网   更新:2010-12-31 15:0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密码就在这张海报中的某处。

  番茄网4月30日讯 由松隆子主演,根据凑香苗所著的人气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影片《告白》于近日在“TOHO Cinemas”的官方网站上发布了其最新的网络限定预告片。该预告片由于其过激的内容而被全国影院禁播,故而放置在了官方网站上。片子长度为2分钟,以英国著名摇滚乐队“电台司令(Radiohead)”所演唱的主题歌《Last Flowers》为背景音乐,由松隆子所扮演的主人公,中学教师森口以“自白”的形式娓娓道来。

  要观看这部限定预告片,必须要输入相应的密码。而密码就在“TOHO Cinemas”各影院内张贴的该片特别海报以及影院中上映的普通版预告片中,供观众寻找。担任本片导演的是曾拍摄过《下妻物语》、《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等作品的中岛哲也,故事则讲述了中学1年级某班的班主任森口(松隆子)某一天发现其爱女被杀害在学校的游泳池中。尽管该起事件被断定为意外死亡,但森口却向学生们宣告犯人就在班中,并展开了自己的复仇。

  在普通版预告片中,除了松隆子以外,冈田将生扮演的不解风情的教师、木村佳乃扮演的被宠坏的犯人的母亲也进行了“自白”,而犯人“谁也没有教过我杀人是坏事”的呼喊声也令人难忘。在限定版中,则完全以被夺去了爱女的森口为焦点,描绘了她无尽的悲伤与愤怒。

  该预告片的开头,由松隆子所扮演的森口在写着“命”字的黑板前,无视吵闹的学生们开始了“独白”。随着“但是,不能就这么结束”、“虽然法律保护着你,但是我不会饶恕你的”等强硬的台词,在小棺材前哭得几近崩溃的森口重新站了起来,以一脸冷酷的表情开始了“复仇”。被逼迫得四散奔逃的学生们、以及一脸决然,对着手机大喊“砰!”、声称“这是我的复仇”的森口的样子都非常令人难忘。

  该网络限定预告片设在“TOHO Cinemas”官方网站的《告白》特设页面上,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为止。而影片《告白》则将于6月5日起在日本全国正式公开上映。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