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常盘贵子公公长冢京三再婚对象是美丽妈妈桑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0-12-31 16:0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冢京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著名演员长冢京三家今年可谓双喜临门,他的儿子、剧作家兼演员长冢圭史与女星常盘贵子刚刚结婚,他本人也顺利迎娶了六年前开始给他担任经纪人的女性,常盘贵子在上周出席活动时还曾提到公公的婚事。

  长冢京三曾出演过《盛夏的地球》等影视作品,还凭借《笑蛙》一片夺得第24届横滨电影节最佳男主演大奖。据悉,长冢京三的结婚对象T女士曾在东京自由之丘经营酒吧“K”,酒吧距离长冢家不远,当时不少电影以及广告业界的人很喜欢去这家酒吧,T长相酷似女星星由里子,是个美女妈妈桑,在当地很有名气,不少客人都是慕名前来。

  长冢京三三十多岁时曾经离婚一次,这位T女士也有过一段婚姻,他们两人已经交往了将近三十年。十三年前,他们的恋情首次被曝光,当时T在长冢京三父亲的葬礼上帮忙。(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