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宇多田光 >> 正文

宇多田光明年起休息《EVA剧场版Q》谁来唱

作者:佚名  来源:IT世界网   更新:2010-12-31 14:0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歌手宇多田光近日在自己的BLOG上宣布,将从2011开始,停止一切演艺活动,且没有明确说明复归时间。15岁就出道的宇多田光,第一张单曲《Automatic(1998年)》至今依然是日本专辑销售排名的第一位,销售总量已过八百万。2007年一首重新混编的《Fly me to the moon》被用于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预告片,另一首《Beautiful World》则是《EVA新剧场版:破》的主题曲。不知道《EVA新剧场版:Q》的主题曲谁来接班呢?期望届时宇金田光已经回归。

  以下是她在官方blog表达了自己的心境,宣称相对于目前为止的艺人活动将更想专注于个人生活。根据8月9日更新的宇多田光官方blog,因以下理由,明年开始将停止艺人活动。

  回顾往事,从15岁开始一直只在做音乐。为了让《宇多田光》能够专注于音乐,被周围过度保护着而生活。虽然被人说小小年纪人生经验非常丰富,但都是一些非常偏颇的经验。

  多亏这个工作能够体验通常无法体验的经历。十分感谢广大粉丝和一直在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员。

  但是,从15岁开始以艺人活动为中心的生活,使我的内部有一部分停止了成长。这是作为人非常重要的部分。

  这12年来,作为艺人也做了很多尝试,觉得多少成长了一些。但想要继续进化,不得不在音乐以外的方面,有所成长。

  怀着这样的心情,做了一个重大的决断。

  明年开始,想要停止艺人活动一段时间,专注于个人生活。

  这既不是引退宣言,也不是修养或者充电,是“学习新的东西,去感受这个广阔的世界中还未曾了解的事物,作为个人面对真正的自己的时期”。另外,虽然没说什么时候回归,但宇多田光也说了,“当感觉作为人有所成长之后,自然会再想要让大家来听听我的音乐”。

  此外,关于今后活动的预定,秋季将发行《单曲集 vol.2》,预定追加4~5首新会出演CM。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