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上野树里 >> 正文

芦田爱菜婚服照曝光 成大河剧史上最年轻新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10:1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阿江:公主们的战国》中的芦田爱菜



芦田爱菜穿洁白婚服照


11日消息,人气小童星芦田爱菜将饰演史上最年轻新娘。目前正在热播的NHK大河剧《阿江:公主们的战国》中,芦田爱菜将以上野树里饰演的主人公阿江与向井理饰演的德川秀忠长女千姬的身份登场。在与丰臣秀赖结婚的一场戏中,芦田爱菜穿上了白无垢(日本传统新娘服)。只有7岁就饰演新娘的芦田爱菜,在东京涉谷NHK摄影棚内出现时涂着口红,年轻可爱的模样完全像是参加七五三节(日本传统儿童节)。她笑着说:“我自己的结婚典礼上,既想穿婚纱也想穿白无垢。”本剧中芦田爱菜曾经以茶茶一角登场,千姬是她在剧中饰演的第二个角色。


拍摄结束后,芦田爱菜说:“千姬能离开爸爸妈妈,然后嫁人,我觉得她很了不起。要是我的话,我会觉得很孤单的。”不过她也充满期待地表示:“婚纱和白无垢都想穿!”据NHK电视台相关人员说,芦田爱菜很可能是电视剧史上最为年轻的新娘演员。另外,在本剧第一集中曾经以茶茶身份出场的芦田爱菜,演技也受到广泛好评,NHK总制作人屋敷阳太阳说:“她在第一集中的演技就很棒,所以我一直想,能演千姬的人非芦田莫属。”芦田爱菜说:“能在同一个故事里演两个人,我觉得特别开心。能在历史剧里穿和服也很开心,像是穿越时空了一样。”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