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离婚后首次巡回个唱 安室奈美惠要绕遍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新闻网   更新:2003-9-7 11:1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将举办睽违2年半的巡回演唱会,今年11月29日起到2004年3月底为止,预定走访日本从北海道到鹿儿岛的23个地方,进行24场公演。安室兴奋地表示,这次要去很多以往没去过的地方,所以相当期待!

  安室奈美惠从2001年3月到5月举办的《tour breaktherules》巡回演唱会之后,便没有再办过巡回演唱会。以往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几乎都以东京、大阪、名古屋等大城市为主,这次在她本人的强烈要求下,将从北海道到九州,走访23个都市并在各都道府县举行演唱会。

  安室奈美惠于1998年生下长男温大,2002年7月和舞者SAM离婚后便淡出演唱活动,这次演唱会相当令歌迷们期待!演唱会中将表演《CANYOUCELEBRATE?》、《NEVER END》等以前的畅销金曲,也将演唱《Put`EmUp》等新曲。

  安室奈美惠的新单曲《SOCORAZY》也将于10月16日发行,单曲中的《Come》已被选为日本电视台卡通《犬夜叉》的片尾主题曲。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