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地下情曝光 三宅健夜访安室奈美惠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3-9-14 11:1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洋网讯V6成员三宅健与安室奈美惠原来未有分手,纵然阿健于演唱会上高呼会做好偶像的本分,不会背弃歌迷,事实上他与安室仍然暗地况交往。今期《FRIDAY》杂志就再度撞破阿健与安室的半同居亲密关系,当男方离开女友香闺时,还得到安室的事务所保母车全程“护航”。

  发现传媒怒视镜头

  自从七月阿健与安室的情侣关系曝光后,Johnnys事务所即下令阿健公开澄清传闻,并与安室划清界线,更不准他在八月演唱会前跟对方见面,两人已分手的消息甚嚣尘上。谁料在演唱会完结后两日,阿健已急不及待驾其绵羊仔夜访安室共度一宵,一解相思之苦。翌日早上,安室的保母车驶进停车场,五分钟后,阿健就驾绵羊仔与保母车一同平排驶出,当察觉有记者在场时,保母车随即为阿健“护航”以阻碍传媒拍摄。数日后,不施脂粉一身便装的安室,独个儿往便利店购物,见到有记者影相还“怒啤”镜头。

  据知情者透露:“恋情曝光后,他们确实没有见面一排。不过安室太迷恋阿健喇!就算事务所反对,他们都不会轻易就分手。”或许是真诚所至,安室的事务所亦只好用尽法宝避免这段地下情再度曝光。此外,有指安室只顾拍拖,已很久没有往探望儿子温大。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