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学生造型大曝光 首张单曲上市

作者:未知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6-5-19 8: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首张单曲《拥抱Senorita》上市

  日本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山下智久,将于本月31日推出首张个人单曲《拥抱Senorita》,而这首歌的PV已于本月5日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更有趣的是,“修二”龟梨和也还会在歌词中出现。

  从本月开始,山下智久所属的团体NEWS,就因为某些原因全面停止今年的团体活动,山下智久也开始完全展开个人活动,而《拥抱Senorita》就是他个人活动的正式起点。


  据日本媒体报道,山下智久这次的新单曲,除了粉丝们引颈企盼,还受到了日本音乐业界的瞩目。

  而这首歌的PV已于本月5日凌晨5点,在TBS电视台的节目《三野文太的早间栏目》中首次亮相,当天晚上8点朝日电视台的皇牌音乐节目《MUSICSTATION》,另外TBS电视台5月6日深夜的《COUNTDOWNTV》也播出了PV的片断。

  在PV中,山下智久身穿学生装、头上戴着很大的耳机,其中更讲述了包括青少年之间的友情等故事。

  对于自己的第一张单曲,山下智久显然相当重视,他更给日本媒体寄去了宣传留言表示:“这支PV最大的看点就是学生们的打架,场景颇有些类似《蓝调学院》,相当令人怀念。更有点像是电影《PATCHIGI》里的打斗,非常有趣!”

  这首歌中还有一个极大的惊喜,“修二”龟梨和也会一直陪伴着山下智久。山下智久透露,这首歌的歌词就是曾为《青春AMIGO》作词的Zopp,其实这首歌的剧情是接续《青春AMI鄄GO》的,歌词中“说要和他断绝关系”中的他,就是“修二”。

  谈到自己第一次的个人活动,山下智久表示,尽管独自唱歌的时候会有不安,但得到来自NEWS成员以及“修二”的鼓励,就变得有了自信。

  山下智久作为NEWS的领队一向在年轻女性中间广受欢迎,去年和龟梨和也组成的临时组合“修二和彰”,发行的单曲成为2005年日本唯一的百万单曲之外,更破例获得许多男性粉丝的支持和喜爱。

  而这次的单曲《拥抱Senorita》,是目前山下智久正在主演的日剧《欺诈猎人》的主题歌。山下智久开心地表示,这首歌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相当容易上口,希望父亲辈的人上卡拉OK的时候也能唱唱。日本媒体更信心十足地指出,山下智久现在拥有极其广泛年龄层的粉丝,这张单曲要破百万相信并不是什么非常难的事情。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