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被评演技不足 同剧老前辈挽救收视率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26 14:5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日本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山下智久首次领衔主演的连续剧《欺诈猎人》,目前正在TBS电视台播出,平均收视率始终维持在17%左右,可说是相当亮眼的成绩,可惜主要人物山下智久和堀北真希,演技都被人诟病。有影评人称真正的收视率功臣是配角之一山崎努。

  《欺诈猎人》改编自同名畅销漫画,讲述了一个因为遭到欺诈而家破人亡的青年,从此专门以欺诈的手段报复骗人的欺诈师,成为传说中的欺诈猎人。

  本剧截至目前为止平均收视高达17%,是本季日剧中的佼佼者。
今年已经69岁的山崎努在剧中,扮演一个专门把情报贩卖给欺诈师们的情报贩子,他同时也把欺诈师们的资料出售给黑崎,但其实两人之间有不共戴天的仇恨,是一个非常神秘的人。山崎努在剧中有着极端亮眼的存在感。

  有连续剧相关人士指出,主演的山下智久和女主角堀北真希演技都还差得远。山下智久扮演一个过去有创伤的欺诈师,作为主人公有些不够分量。而把这部连续剧沉稳地贯连起来的,毫无疑问就是山崎努。尽管山崎努在剧中的台词都不长,但却给人很有力的感觉,加上非常入戏的表情,入木三分的演技让人感到很深刻。从他每次和山下智久扮演的黑色欺诈师,或者和刑警哀川翔等人的交谈就可见一斑。

  山崎努此前参演的电影如《葬礼》、《玛尔沙之女》、《GO大暴走》、《模仿饭》和《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等,无一不是大受欢迎的热门电影,作为一个演员其演技受到很大的肯定。

  这次的《欺诈猎人》是山崎努自2000年以来首次参演连续剧,TBS电视台的连续剧近来收视率都相当不如人意,《欺诈猎人》能有如此成绩,山崎努绝对居功至伟。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