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地球乐团终止歌迷会 一切服务全搁置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3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音乐教父小室哲哉率领的著名地球乐团(globe),近日全面关闭歌迷会,并终止了所有相关的服务,正公开通知所有会员有关退款的事宜。

地球乐团自1995年推出首张出道单曲以后,10多年来不仅创造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更屡屡创下惊人的唱片销售记录。尤其他们的第一张专辑《globe》更卖上了400万张的天文数字,堪称能代表日本90年代后半的团体。

但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进入21世纪之后,先是小室哲哉的盟友YOSHIKI加入,后又传出他与主唱KEIKO结婚的消息,该团体逐渐进入滞涩期。且自2006年8月的迷你专辑《newdeal》之后,globe就再没有新作发表过。

而近年来地球乐团的新闻几乎都是负面新闻,比如成员MARCPANTHER搞网络传销;小室哲哉和经纪公司吉本兴业解约;MARCPANTHER的妻子藏毒被捕,直接导致地球乐团的形象一跌再跌。

自去年下半年小室哲哉出任尚美学园大学的荣誉教授之后,就以TMNETWORK成员的身份继续演绎活动,一时之间引起很大话题,更有许多人认为小室哲哉没精力兼顾,虽然也有一些歌迷满怀希冀地球乐团不会受到什么影响,可惜沉寂多时的该团体最终却以终止不解散歌迷会的做法,让歌迷们难过不已。

该团体在官方网站上就此事向所有歌迷道歉的同时,也强调不会解散歌迷会,会考虑地球乐团新的开始和歌迷会的事宜。

虽然可能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但相信深爱他们的歌迷愿意继续等待下去。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