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乐队成员老婆吸大麻 小室哲哉遭牵连难振雄风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3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知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衰事不断,稍早他会晤日本环球音乐高层,力谋东山再起,但他领军的“地球乐团”成员Marc的老婆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捕,小室形象连带受影响,合作计划已遭环球音乐无限期延后。

  日本某网站报导,小室哲哉今年与前经纪公司“吉本兴业”解约后,所属日本艾回音乐也打算“流放”他,歌唱事业遭逢危机的他,稍早与环球高层商谈合作计划,由他担任舞曲部门顾问,老婆圭子则以个人名义单飞,打算重振雄风。

  不过他的同团成员Marc老婆酒井薰子,日前在羽田机场因涉嫌吸食大麻药被捕,不仅Marc被怀疑惹“麻”烦,小室也遭牵连,圈内人指出:“圭子单飞出片的日期日前已遭环球延期,他打算跳槽至环球的计划,似乎也是遥遥无期。”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