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小室哲哉面临离婚危机 妻子KEIKO出书曝隐私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3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室哲哉面临离婚危机 妻子KEIKO出书曝隐私
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面临离婚危机 妻子KEIKO出书曝隐私
KEIKO

2001年与吉本兴业事务所签订契约的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一直被称为日本音乐教父,今年6月末他终于结束了与吉本的合作。借这个机会,小室哲哉的第三任妻子,“globe”乐队的KEIKO正准备转到新的事务所,而且下个月18日她还将发行自传。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globe一直没有参加过任何演艺活动,一直被AVE X事务所放置不管,可是现在KEIKO却突然要再录新CD,还要写自传,实在让人费解。在演艺圈有一个铁则,一旦结婚后休业的妻子再度开始工作,那他们的夫妻关系肯定出了问题。

KEIKO的自传预定在下月18日,也就是她生日当天发行。据说这本自传包含了私生活、性生活和自杀等冲击性内容。如果自传确实如此,那就可以算是一本曝露书了。不仅会牵扯到曾于KEIKO关系暧昧的柚子乐队北川悠仁等人,说不定还会波及到小室家族的许多人。等于直接跟小室哲哉决裂。

另外,《周刊女性》也曾刊登过小室哲哉常常去家庭餐厅用餐的报道。据悉,小室哲哉常常和同事或者独自一人去餐厅吃东西,常常都是深夜时候才去,而且他从来不带妻子一起。虽然他们夫妻俩依旧住在一起,但是附近的居民都说,平常只能看到KEIKO,都没见过小室哲哉的影子。

从这些证据看来,小室哲哉和KEIKO很可能已经分局了。小室哲哉曾和华原朋美以及吉田麻美有过两次短暂的婚姻,而他和KEIKO的第三次婚姻居然坚持了4年零8个月,也算是创下新记录了。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