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日本警方彻查艺人吸毒 小室哲哉遭网民猜测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3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1月21日,女星三田佳子的二儿子高桥佑也因为吸毒被警方逮捕,并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其实从去年秋天起,就有不少艺人瘾君子相继被逮捕,据悉今年当局会继续调查演艺圈的吸毒问题,他们已经列出了大牌歌手的吸毒名单。

  当局尤其关注的是大牌音乐人K,据警视厅相关人员透露:“在违法毒品揭发调查中,业界人士肯定会提到的名字就是K。不少人都提供证言说K绝对是个瘾君子,而且从很多年之前就是了。也就是说,从以前起这种状况就没有改变过,警方必须抓紧时间行动。”

  另一方面,大阪警方目前正盯着关西出身的知名音乐人M和H。音乐人M经常在东京都繁华街出入,有知情人士指出,“M很久以前就吸毒,现在好像还在继续。虽然最近还出现在电视上,但是一看M的眼神就是吸毒后的那种感觉,不太正常。”

  另外,据说歌手桂银淑被捕时,警方一直准备逮捕比她更猖狂的一位大牌歌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个人就是演歌歌手M。

  至今为止,四位名人的身份全都暴露出来,音乐人K,关西出身歌手M,关西出身歌手H,以及大牌演歌歌手M,不过他们的真实身份仍不清楚。据网民猜测,音乐人K可能是以前有过吸毒传闻的小室哲哉( 听歌)。想必与毒品沾边的艺人目前都已经陷入恐慌。(布布/文)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