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小室哲哉 >> 正文

5年未写出畅销曲 小室哲哉被扫出门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08-2-21 14: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名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畅销光环不再,6月底与吉本兴业合约到期,吉本兴业方面以“圆满结束合作关系”宣布双方不续约,同时却传出吉本是因为不满小室加入5年来未写出畅销作,才决定约满不留人。

小室前女友华原朋美,6月28日刚因滥用药物、精神状态不稳等问题遭经纪公司解雇,名字总是被写在一起的小室,竟也在同时脱离了大型经纪公司吉本兴业。曾创下trf、篠原凉子、华原朋美、地球乐团等百万销售神话的小室哲哉,2001年5月风光宣布加入吉本兴业旗下,誓言带领吉本兴业开发音乐事业。

可惜5年来,小室未能写出任何引起话题的畅销曲,加上当年赏识他而促成合作的吉本前会长林裕章,2005年1月过世,小室在吉本兴业内的地位渐趋薄弱。小室本身早已感受到危机,今年4月接下尚美学园大学邀约,开始担任音乐表现学科的特任教授,为自己开辟另一条出路。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