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濑户朝香和柏原崇一同出席《黑夜》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08-6-25 10:0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濑户朝香和柏原崇

  人民网娱乐讯  下午三时尖沙咀SOGO,郭品超、刘心悠,race,濑户朝香,柏原崇到尖沙咀sogo出席电影《黑夜》宣传活动,不少fans到场支持濑户和柏原,而柏原祟更用摄录机拍下现场热闹的情况。谈及他们主演的电影上映,会否很紧张?柏原崇说作品跟电影节有关,希望不负众望!濑户就坦言电影上映是有压力,但定会有信心。与黎明多年前曾传绯闻的濑户,有没有知道leon的新恋情?濑户称,其跟leon合作完电影后,再没有联络,问她会否祝福leon的新恋情?她说自己不知甚么事哩! 此外,Race于戏中跟刘心悠及郭品超有三角关系,race觉得,现实生活,如果男仔花弗会有报应!问她现实中可有遇过花弗男仕?她指现今的女仔都一样可以好花弗,但她自己就不爱花弗。那么家姐Rosanne可有遇过花弗男仔?她没回答说,自己就遇过男人同一时间钟意她,又钟意她家姐,两姐妹也没有理会这个男仔。Race突然又爆响口,指一名圈中男艺人在同一时间追几个女艺人,对方不是靓仔,race觉得这个男艺人好cheap。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