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妻子重返演艺圈讨生活只因析原崇不付赡养费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网   更新:2008-9-14 15: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柏原崇

 

  中新网2月27日电 柏原崇前晚宣布与畑野浩子离婚,结束为期一年八个月的婚姻,两人协议后,柏原崇不需支付赡养费。日本媒体报导,两人离婚的导火线是前年底发生他当街殴人事件,演艺事业陷入低潮,夫妻感情因而亮红灯,从此渐行渐远。

  据台湾媒体报道,柏原崇与畑野浩子因合演日剧相识相恋,他在2003年罹患“颈肩腕症候群”时,浩子悉心照顾令他大受感动,两人前年六月步入礼堂。但同年十二月,他因交通纠纷当街打人,打坏名声及演艺行情,不但被判罚20万日圆,导致工作停摆,夫妻感情也出现裂痕。

  两人日前委托代理人至区公所提出离婚申请,经协议后,柏原崇将不需付赡养费给浩子。曾为爱退出演艺圈的浩子,自去年十月起重回职场,担任《CLASSY》杂志模特儿,并将接演四月档日剧赚生活费。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