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日本女星常盘贵子和名主持人松本人志决定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凤凰网   更新:2008-9-15 18:37: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体育报独家报导,女星常盘贵子和名主持人松本人志自从八年前交往曝光后分分合合已经八年,最近两人终于下定决心要共度一生。报导指出,由于性感女星优香的介入,反而促成这对恋人做出结婚的决定。

常盘贵子曾和木村拓哉主演连续剧「美丽人生」创下高收视率,在亚洲的知名度相当高。松本人志是搞笑组合DOWNTOWN的一员,他和滨田雅功主持许多节目,是著名的「抢钱一族」。

九五年时有杂志拍到松本人志走访常盘贵子住处的镜头,两人交往之事因而曝光,但是其后松本仍绯闻不断,两人也多次传出分手的消息。去年七月又有媒体报导,松本和小他十六岁的性感女星优香亲密往来,如今却传出松本最后决定和常盘贵子订终身。

东京体育报报导,花心的松本人志于七月交待经纪公司的二名师弟帮他分别约常盘贵子和优香去迪士尼乐园,没想到两个胡涂师弟将两位女主角的约会排到一起,优香知情后大怒且翻脸,反而常盘贵子却接受松本人志的道歉。此事让松本人志认清未来的最佳伴侣仍是最了解他的常盘贵子,也让九月即将四十岁的松本人志决定要迎娶三十一岁的常盘贵子。该报导还指出,松本人志已正式将常盘贵子介绍给父母,两人结婚的消息也已在电视台之间传开来,各家电视台都开始争取这对巨星的结婚典礼播放权,还有消息指出,婚礼转播权已由日本电视台独家取得。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