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由柏原崇与濑户朝香饰演的三段式电影<鬼邻>8月25即将在台湾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8-9-15 18:2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港日泰三地鬼胆精英跨国联手制作的三段式电影《鬼邻》, 8月 25即将在台湾上映,除了香港段的郭品超、刘心悠已经请假成功,将到台湾宣传外,柏原崇、濑户朝香也可望到台湾搞鬼会影迷。

  三段式电影《鬼邻》第一段《鬼邻》,由香港女星刘心悠与郭品超挑大梁;第二段《黑洞》由柏原崇与濑户朝香饰演未婚夫妻,原本看似幸福美满,但妻子却在婚前惨遭恶梦缠绕;末段《亡记》为泰片,叙述带着儿子离家出走的女人,却无端掉入另一个记忆深渊,而她身边的人也一一遇害。三段影片各自发挥该地的鬼片风格,预计将成为今年暑假最恐怖的噩夜怪谈。

  曾演出电影《鬼来电 2》的女主角濑户朝香,多年前到过台湾,对台湾宣传行雀跃不已,并且力邀剧中老公柏原崇一起飞到台湾与影迷聚首。

  柏原崇在《鬼邻》日本上片宣传期间与郭品超相见欢,还说非常希望与郭品超合作《断背山》之类的男同志电影,让日本影迷尖叫连连,这次他也非常希望可以再度与郭品超见面,并呼吁全亚洲电影公司及导演如果有适合他们合拍的同志电影,尽管放马过来。

  目前正在内地拍片的郭品超,坦承演过《鬼邻》后突然上瘾,如有机会,他也将再次鬼上身力拼「台湾鬼王」宝座。他也承诺影迷,将会回台传本片,并与刘心悠以「地主」身分带着柏原崇、濑户朝香到处玩乐,联手掀起暑假鬼片另一波高潮!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