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婚姻破灭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08-9-14 13:2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年六月步入礼堂的日本男星柏原崇及其夫人畑野浩子,于本月25日结束了他们只有一年半的婚姻。

  柏原崇与畑野浩子2000年1月因共演日剧《恋爱之神》邂逅,随后两人就迅速发展为恩爱恋人。一年后双方都有了和对方共度一生的意愿,于是同年中开始了亲昵的同居生活。到年底柏原崇不幸患上颈肩腕症候群与偏头疼,严重到无法继续工作的地步,不得不临时中断了正在上演的电视剧《永远的两个人》的拍摄工作,休养到2003年8月才告恢复,而也因此走入了事业最低谷时期。

  但痴情的畑野浩子对比自己小两岁的柏原崇始终不离不弃,当时被称作“藤原纪香第二”正被公司力捧的她,却选择全心全意陪伴在心爱男友身边陪帮其复健。畑野的一片深情深深感动了柏原崇,更坚定了与她结婚的意愿。

  婚后畑野浩子完全退出了演艺圈,洗尽铅华全心全意在家做起好太太,即使04年底柏原崇因无法停车出手伤人被起诉,畑野浩子也未曾动过一丝一毫离弃丈夫的念头,柏原崇更在事后公开道歉时,感动地表示自己开始接受调查以来,最困扰的是妻子畑野浩子,不过畑野浩子是一个非常温柔成熟的女性,她和柏原崇为了解决这件事在一起努力。让人深受这对恩爱夫妻的感动。

  然而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温柔贤淑,始终对柏原崇不离不弃的女性,最终却也无法阻止彼此的分道扬镳。据日本媒体报道,柏原崇自从伤人事件在家反省复出工作后,就一直表示“想要有一个人独自思考的时间”,结果两人于去年9月就已分居,到本月25日这段已经出现裂痕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

  联名把此事电传各大媒体的柏原崇和畑野浩子说:“已经分居的这层关系伤害了彼此,这种情况下要怎样不破坏迈向工作的步伐,结果得出了迥异答案。”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