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婚后努力打拼事业

作者:未知  来源:千龙网   更新:2008-9-14 13:14: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个月刚刚结婚的柏原崇(27岁),
即将主演ASAHI啤酒的特别宣传制作,系列短剧电影《THE SUPER DRY FILMS》。本月13号,柏原崇和另两位主演伊原刚志(40岁)、鸟羽润(25岁),在东京银座的雅马哈大厅举行了制作发表会。

  ASAHI公司的“SUPER DRY”系列是以“给予人们勇气”和“支援朝着实现梦想为目标努力奋斗的人们”为主题,总共有三部作品《the BRIDGE》、《PLAY BALL》和《THE SCOOP》。ASAHI啤酒公司的社长池田弘一介绍说:“SUPER DAY是可以进行很多种‘挑战’的牌子。到目前为止,就像是即使音乐和艺术的分野,也可以对年轻人的梦想和挑战有所支持那样,这次希望通过短剧电影来让大众了解到年轻导演们还有各种努力着的人们的故事。”

  而在第三部作品《THE SCOOP》中,柏原崇将扮演一位新闻记者,他信心十足地表示“我希望演出那种不仅性格热烈而且具有魅力的角色”。柏原崇上个月13号刚刚与比自己大2岁的畑野浩子结婚,相隔一个月就接到这么好的工作,柏原崇也表现得非常开心,他告诉记者“我希望可以建设一个快乐的幸福家庭”。听到这话的导演饭田让治调侃柏原崇“其实你婚礼的时候就想拜托你来演这个的”。柏原崇只好抱以苦笑“这真是便宜事啊”

  目前,该系列的第一部作品《the BRIDGE》已经于13号在网上公开了,其他两部随后也会在网上公开。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