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伤一拳价值20万

作者:未知  来源:tom娱乐   更新:2008-9-14 13:1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有世纪末最后一个美少年之称的日本人气偶像柏原崇伤人案于昨日(3月9日)做出了最终的裁决,柏原崇被判支付受害者20万日元的赔偿金。去年12月30日,柏原崇在驾车行驶途中与一名40岁男子发生争执,并向对方挥出一拳,为了这冲动的一拳,现在柏原崇不仅将支付20万日元的赔偿金,早前签订的多只广告以及电视剧和约也随之作废,柏原崇为此付出的代价不可谓不大。

  2004年12月30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柏原崇驱车行驶到世田谷区野泽附近,与在那里一名洗车的中年男子发生争吵,柏原崇认为该男子的车挡住了自己的去路,不过该男子却坚持并无阻碍,其他车辆都可以顺利通行。两人互不退让,相持不下,柏原崇在一怒之下出拳殴打该男子,导致脸部轻微出血。事件被媒体曝光之后,柏原崇正参与拍摄的电视剧《宿命》剧组随之做出了请他退出拍摄的决定,而早前已经签订的多张广告和约也相继作废,事务所方面宣布柏原崇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以便充分的闭门思过。

  在事发之后,柏原崇的认错态度十分良好,不仅当即通过媒体转达了自己对受害方的歉意,同时还多次登门道歉,并承诺疗伤方面的一切费用都将全全由他支付,希望能大事化小。

  昨日,柏原崇以传真的方式向媒体通报了这一情况,他在传真中写道“对于自己的不成熟行为,我已经深深的反省过了,希望能够早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早前柏原崇曾经表示过对演艺事业已经心灰意冷,一度萌生退意。在伤人事件发生之后,他也曾公开表示自己暂时还没有考虑过复出事宜,现在正式的判决已下,此事告以段落,不知道这位帅哥的复出计划是否重新提上了议程安排。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