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病愈拍新剧叫板

作者:未知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新:2008-9-14 13:0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士电视台为新剧《白线河25岁》举行记者会,让人惊喜的是入院近半年的柏原崇出现在现场。记者会上柏原崇气色、心情都不错。半年前,在拍摄《永远和你在一起》时,脑部神经受到压迫,头、肩、手臂均出现麻痹症状,剧烈的偏头痛更是影响了正常的生活,之后是长达半年的医院生活。这次是他出院后的第一份工作。“生病的时候什么也干不了,却又大把大把的时间思考很多事。同事们不断送来剧本和写信鼓励,第一次感到人情的温暖,感觉像回到了出道之前。”

  这部电视剧长达两个小时,9月6日晚9点播出。剧中,柏原崇扮演暗恋女主角的年轻律师,明里暗里和长濑智也展开竞争。“半年没有工作,一下子还有点紧张,不过现场气氛很轻松,大家都很照顾”,由于这部剧是7年前同名连续剧的特别版,工作人员都是原班人马,记者会的气氛也很热闹。当被问到传闻中的女友田野浩子时,柏原崇立刻支支吾吾,“这件事就不要谈了吧”,不过一直笑眯眯的,二人大概相处得很顺利。(李鸿君)

  链接

  柏原崇个人资料

  生日:1977年3月16日

  出生地:日本山梨

  身高:1米77

  血型:A型

  出道经历

  1993年参加杂志《Junonn》超级男孩选拔赛,获得冠军,同年进入娱乐圈,第二年拍摄电视剧《青春的影子》。96年因主演岩井俊二的电影《情书》获得日本电影最佳新人奖。其弟柏原收史也是演员。

  兴趣:足球和吉他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