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大谈姐弟恋

作者:未知  来源:易网娱乐   更新:2008-9-14 13:2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因停车事件打伤他人而一直停止演艺活动,展开自我反省的柏原崇,终于再度正式展开演艺活动,将主演与他同样28岁的演员池内博之首次担任导演执导的电影《13月》。柏原崇开心地对媒体宣称,自己和池内博之是好朋友,实际上自己一直在等他的电话,终于等到了非常开心。

  本片已于本月7日正式开镜,目前该电影正在日本潮风薰九十九里海岸拍摄,分别由柏原崇和36岁的老牌实力派演员大冢宁宁担纲主演。讲述因脑癌还剩下短短3个月生命的男主人公,和女主人公之间一段没有未来的悲苦恋情。

  这也是池内博之作为导演的出道作品,他表示,邀请柏原崇一方面是柏原崇和自己同龄,从以前就很在意对方。加上本片主人公需要非常好的演技,细微之处也都需要注意,所以一开始决定拍摄本片,就认定男主人公除了柏原崇不做第二人想。

  池内博之出道甚早,却一直半红不黑,直到后来参演了由反町隆史主演的《GTO麻辣教师》,在片中扮演带头和老师作对的光头学生才一炮而红,加上他酷帅、桀骜不驯的外表,更是迷倒不少少女,近几年来也参演了不少好电视剧,大部分角色都非常受欢迎,可惜仍然没能摆脱二线男性的命运。而柏原崇自从《一吻定情》之后,虽然在国内被誉为“世纪末美少年”,在日本却怎么也冲不上最当红的明星行列,两人颇有些同病相怜。柏原崇和池内博之去年夏天初次见面,因彼此相似的遭遇一下子就熟识了起来,当时池内博之就对柏原崇表示想当导演拍电影,并希望邀请柏原崇担任主演,还彼此承诺一定要一起拍出一部好电影。

  本片原定去年11月底就应该开拍,却由于各种原因决定今年初再行开拍。而这期间,柏原崇去年底因在路上停车,和一男子发生口角,最终挥拳相向造成打人事件。柏原崇事后后悔不已,停止一切演艺活动开始自我反省。

  虽然周围有不少人都劝池内博之更换人选,但池内博之导演坚持应该信守承诺,于是今年1月下旬打电话给柏原崇提出正式邀请,而柏原崇接到电话后也非常高兴,并表示自己按照当初的约定一直在等这个电话。不过由于柏原崇当时正在接受刑事处罚,开拍时间一直拖到了3月。

  由于导演和男主角同龄,两人也就聊得非常开心,柏原崇表示即使没有工作的时候,也要保持一定的联络。而池内博之则直接提出邀请,希望拍摄结束以后可以一起去喝酒。两人哥俩好的样子让旁人欣羡不已。

  当被问到为何会拍摄这种题材的影片时,池内博之笑称:“希望能拍一部女方比男方大的影片。”

  另外,池内博之在接受采访时首次公布,自己目前正在和比自己大两岁的女星深泽理奈交往,两人去年春天认识,之后就开始谈起了恋爱。池内博之更害羞地表示,爱情和年龄一点关系都没有。比柏原崇和池内博之大整整8岁的女主人公大冢宁宁则对池内博之赞不绝口,她说:“池内博之导演是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在进行拍摄。就像是电影的神一样!”

  本片预定会于明年在日本全面上映,究竟同龄又际遇相似的池内博之和柏原崇,会在大银幕上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令人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