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柏原崇 >> 正文

柏原崇《黑夜》到港造势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8-9-14 15:4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电影《黑夜》日本版主角柏原崇、濑户朝香昨日抵港出席昨晚举行的“第30届香港国际电影节”,电影公司特别安排刘心悠及罗仲谦接机及献花,现场不少旅客认出两位日本明星,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虽然不见Fans接机,濑户朝香仍不时挥手及微笑,表现亲民。

  柏原崇与濑户朝香所乘搭的飞机延误了1小时,令记者会也延迟半小时进行。濑户朝香以广东话问候大家,她说:“我是濑户朝香,大家好,请多多指教。”她表示多年前与黎明合演《不死情谜》时曾到港,她很喜欢香港,这次重游旧地特别开心,并希望观众喜欢《黑夜》。
她说:“几年前我已来过香港拍电影,上次感觉很好,这次也不错,每次来港我都会尽情吃美食。”柏原崇则说:“我来港已经三次了,每一次印象都好好,因我喜欢品尝香港不同美食。”

  该片共有三个故事,濑户与柏原崇只占30分钟戏,但濑户朝香说:“角色内心很复杂,都挺难演的。”问她在拍摄期间有否怪事发生,她笑言虽然现场又冷又湿,非常恐怖,却没有任何怪事。柏原崇在片中饰演一名医生,也是其男友,他笑说:“首天开工,等了8小时,拍了30分钟导演就叫我收工,我当时想这样要拍到何时才拍完?”


 

明星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